微信矩阵

官方微信

扫码订阅

扫码开票

杂志内容

宁夏侨联多方联系 助力抗“疫”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后,宁夏侨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宁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向全区侨联系统和海内外侨胞发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的倡议,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侨资企业积极响应、捐款捐物,贡献侨界爱心和力量,用实际行动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爱心暖流。

1.jpg

2月11日,澳大利亚宁夏同乡会向银川市中医医院捐赠抗疫物资仪式在银川举行。宁夏侨联倡议书发出后,澳大利亚宁夏同乡会彭再理会长了解到家乡防疫物资短缺、防疫形势严峻的情况,立即发动在澳大利亚的宁夏乡亲筹集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在当前海内外抗疫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多方联系购买到160只KF94口罩和1万副医用手套,定向捐赠给银川市中医医院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祖国和家乡有需求,我们一定全力支持,彭再理会长表示,每一位海外华侨都心系着祖国,大家得知国内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后,都希望通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支援祖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jpg

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侨企宁夏荣光科技集团董事长梁少荣,向宁夏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2万只总价值60万元的美国产N95医护口罩支援我区疫情防控,目前正由中国侨联包机运往国内。侨企宁夏观承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梅个人通过宁夏侨联捐款5000元,并向解放东街部分小区的抗疫工作人员和菜鲜生蔬菜配送公司员工免费提供工作餐。

下一步,宁夏侨联将继续加强与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联系,积极联系落实疫情防控物资,把侨界爱心在最快的时间送到抗疫一线,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