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矩阵

官方微信

扫码订阅

扫码开票

杂志内容

四川省侨联:请查收来自侨界的“大礼”

2020年2月1日深夜,在四川省侨联的沟通协调下,中国侨联特聘专家万颖博士将一批从海外捐赠的医疗物资送到了四川自贡驻武汉医疗队蒲洪亮队长的手上,共计检查手套19.5箱(计1.95万副),口罩2000只,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抗疫前期当地医用防护物资紧缺的困难。蒲队长说,远在千里之外,还能感受到来自侨界的关心,倍感温暖,非常感激。他带领医疗队在武汉市协和红十字会医院开展工作,在各方的关心支持下,目前医院的物资基本上能满足日常工作需要。

万颖是中国侨联特聘专家、湖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在打理好自己基金公司的同时,每年都会帮助国内企业对接一些美国项目,也时常发动美国侨界为国内公益事业献爱心。此次疫情爆发后,万颖发动海内外侨界捐款捐物,筹措善款采购大批防疫物资,同时组织当地新侨志愿者成立抗疫“特战队”,将海外侨界捐赠的物资第一时间送到抗疫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