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矩阵

官方微信

扫码订阅

扫码开票

杂志内容

安徽省侨联赴侨资企业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图为省侨联及时转赠侨界捐赠物资帮助侨资企业做好疫情防控.jpg

2020年2月17日下午,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李世蕴,党组成员、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赴侨资企业合肥高贝斯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合肥高贝斯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省侨联有关部室、省侨商联合会秘书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世蕴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复工运营、一次性医疗防护服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对公司全体员工不辞辛劳、加班加点支援一线防疫防控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希望公司再接再厉,优化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满足防疫工作需求。要求省侨联和省侨商联合会要积极关注企业复工生产情况,用心用情反映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侨商代表、公司法定代表人高明介绍了近期企业一次性防护服生产运行和支援防疫工作等有关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了解到企业目前生产过程中生产工人一次性口罩严重紧缺的情况后,省侨联向公司捐赠了一次性防护口罩4000只。

图为省侨联领导详细了解侨资企业复工复产.jpg

据了解,合肥高贝斯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合肥高贝斯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是省侨商联合会会员企业,主要产品有医用一次性手术衣、手术铺单和组合包、医用及工业防护服、医用双面胶以及PE膜和复合料等医用原材料,拥有厂房12万平方米,员工3000余人。公司目前每天可生产两万件高标准一次性医用防护服,全部发往疫区定点医护场所,期间还向疫区捐赠了价值数十万元的防护用品,用于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