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矩阵

官方微信

扫码订阅

扫码开票

杂志内容

不平凡的三十年

作者简介:曾彩美,86岁,缅甸归侨,教育工作者,著名作家刘绍棠夫人。

微信图片_20211112103037.jpg

曾彩美女士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记得习主席在2020年曾称赞曰:每个人都了不起! 2020 年确是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也更是不平凡的一年!联系到《 海内与海外》,再贴切不过了!因为她已经创刊三十年了!翻阅2020年至今杂志,每一期都鲜明地体现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如武汉爆发疫情,中央一月二十日发布抗击疫情的决定。二月号的杂志立马就刊出“ 特别策划”—— 侨在行动,非常战“疫”,这在当时是非常暖人心的。令我惊奇的是,这一切做得何其快速而生动感人!做到极致,贯彻始终,影响至深。

刊载的侨界人物了不起!黄仲咸、伍连德、林文庆、林可胜等等,是我所景仰热爱的老前辈。其精神潜移默化,必将影响年轻一代。建党百年专刊,更令人获益匪浅!《海内与海外》众多栏目,丰富多彩,普及提高,各取所需;全靠编辑部运筹帷幄,合理布局,网罗人才,各尽所能。此外,编辑还亲力亲为,一年中献出了六篇佳作……说不尽的事,反正就是了不起!就是佩服!

国庆节前夕,即收到新的一期《海内与海外》,分外欣喜;是节日最佳礼品,谢谢杂志社对归侨的厚爱!

我爱读《 海内与海外》,不仅仅因为自己是华侨,也不仅仅因为爱党爱国崇尚英雄模范,每一次展读都受益无穷;还因为《海内与海外》涉猎广泛,寻常百姓悬疑的问题,碰巧就给你解决了。 我印象深刻的是读一篇介绍 《觉醒年代》饰演李大钊的演员张桐的文章,太好了!是应该赞扬张桐这样的演艺人的。

总之,每期都有意外收获。衷心祝《海内与海外》三十而立,越办越好,成为归侨侨眷的根魂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