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矩阵

官方微信

扫码订阅

扫码开票

本刊特稿

北京市侨联开展侨资企业复工复产调研

1.jpg

近日,北京市侨联会领导前往海淀区、朝阳区开展企业复工复产调研工作,希望侨资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后的防疫工作,做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侨界的贡献。

在天下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困难,防疫用品储备、员工防护情况等,并现场指导企业加强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就该公司发挥自身信息技术优势,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开发的管理系统 “E(疫)情报” 平台进行了深度交流。

33.jpg

在停简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复工现场,观看了职工防护情况和办公环境。

2.jpg

赵宏生强调,当前仍要慎始如初的抓好防疫工作,落实企业四方责任,细化防控标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想尽一切办法,克服困难,做到“一企一策”、“一业一策”, 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确保运营稳定。